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新豐~帕瓦泰 泰式餐廳


新豐最近開了很多家餐廳 前陣子托老媽的福去了公婆一直很注意的帕瓦泰泰式餐廳 記錄照片如下,給想去的朋友做一個參考~

地理位置:在新豐知名老兄牛肉麵附近,也就是幼稚園密集區就對了~


 
有停車位,附近也很好停車(我個人很喜歡這一區,若經濟負擔的起滿想在這裡買透天的,但蘇不喜歡這裡.....可是這裡發展不錯,離幼稚園也近,機能也還不錯又有大公園,我喜歡啊...)

 店門口~帕瓦泰(看起來還滿有規摩的)
 
店內環境(還滿乾淨的,空間也算大,位置不會太近,有兒童座椅很多張,帶小孩去ok ,有提供兒童餐具)
 
看來看看菜單吧~(這位太太是我老媽)
 
菜單如下(不特別貴,但也不特別便宜)

月亮蝦餅(厚實,好吃)
蝦醬空心菜(滿脆的,算大盤)
 
打拋茄子(沒啥打拋味...)
椒麻雞(雞腿炸的很脆,但口味上我們比較喜歡泰谷的椒麻雞)
 
 
打拋松板豬(這道菜點錯了.....我們主要是想點給小孩吃,特地叫不辣的,點的是打拋豬,結果這家店的打拋豬就是松板豬,小孩咬不動.....我本來以為是像泰谷用絞肉這樣..失算..)

 
 椰汁酸辣魚(爆炸大尾 還不錯吃 適合宴客)
 看看真人比例尺有多大隻!!!!

整桌就是這樣啦,還有送上飯後水果

 結論:基本上,我們都比較喜歡新豐的另一家泰式小店(泰谷泰式料理,便宜,口味不錯)
 
但這家帕瓦泰很適合宴客,帶長輩來吃很有面子,口味也還可以,不難吃,比較偏向南洋風味,不會太酸也不會太辣(我公公應該會喜歡~)
 
好停車,價位尚可,口味也ok 環境不錯,基本上給他75分~可以一試囉~
 
店家資訊:
 
新豐帕瓦泰精緻平價泰式料理
新竹縣新豐鄉中興路187號(老兄牛肉麵跟老家中間那個十字路口)
電話:03-5576292


大小姐只要可以外出吃飯都笑的好甜啊....是怎樣,我煮的有比較難吃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