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新豐~米咖啡親子生活館

大年初一  8點半 親愛的孩子和老公都呼呼大睡了  於是 終於可以悠閒的打開電腦補補食記

住在新豐,說簡單很簡單,說熱鬧有,但品質好的咖啡店卻是少之又少

酷愛美式餐點的我,決定把新豐難得的好店都認真的介紹介紹 希望他們都能長長久久的經營下去不用讓我跑太遠囉~~~

這次要說的是新豐警察局對面的米咖啡親子生活館 據說和夏威夷故事館的老闆是同一個?(沒有證實不敢亂說,嘿) 夏威夷故事館一向是我喜愛的餐廳 那當然要去嚐嚐看囉~

米咖啡就位於松林國小門口附近全家那個紅綠燈再前面(沒拍到大門XD 下回待補 )

先來看看店內環境~
 
 
首先有很多的童書~

 
 一些玩具



可愛溫馨的室內佈置

 
每桌都有可愛的抱枕或玩偶陪伴你吃飯~



 
 
還有二樓~廁所在二樓~由此上


 二樓是榻榻米包廂 8人以上即可訂位 (上回我們幾個鄰居加小孩把二樓包下來玩翻天啦)



二樓當然也有玩具和繪本~





 
 
還有一個小孩看到絕對都會想往裡面衝的球池!!!!!
 

不過請別衝動......................這個球池是只能遠觀不能褻玩滴~~
小孩若衝進去可是會從一樓出現的............
老闆說,這是房東之前有做挑高的地方,規定她們不能填平,只好搞了裝置藝術??
 
再來,當然是重點!!!!!餐廳最重要的就是餐飲啦!!!!!我無法接受東西不好吃的親子餐廳!!
 
(雖然吃過很多次,但很汗顏的只找到這張照片@@)一樣待補啦...)
 
米咖啡有飯有麵有三明治有鬆餅有烤半雞
 
每次我和孩子去都是點一個飯+120套餐,和一個義大利麵再加點一份麵包
 
臻和小潔2個人吃一個飯套餐剛好
 
米咖啡的飯很貼心的是配菜很多而且很好吃
 
通常是主菜用一個陶鍋裝著保溫,另一個陶鍋裝著飯和配菜,飯量就是大約2中碗
(主餐價位很親民,大多是一百多出頭 下回會記得補拍菜單...)
 
加120元的全餐包含前菜馬鈴薯沙拉,濃湯,麵包,70元的飲料,甜點

甜點通常是紫米粥或是茶凍~
 70元的飲料任選,也可補差額點其它飲品
這是我點的熱水果茶~~

米咖啡的飲品非常有水準~真材實料
滿滿的水果~~



70元的飲料有很多現打果汁,冰沙咖啡可選 都非常好喝

而不要臉的我每次都是來一壺熱水果茶 糖份正常以及一罐水~

然後飯水分離的我,會坐上一下午 讓水果茶慢慢的變涼,加入開水變好幾壺和孩子一起共享~


從中午12點坐到下午5點,沒有人會趕你 孩子也是

因為她們早玩的沈浸在不知那個國度裡了

店裡的童書,玩具都可隨意取用,只要你玩好後幫忙歸位,店家都很歡迎你坐上一下午

聽著店裡輕快的音樂
聽著孩子輕輕的笑聲

我端起水果茶 享受著一個人的下午~


 

2 則留言:

  1. 米咖啡親子生活館與夏威夷故事書並不是同一個老闆開的唷,料理口味都不一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開始是唷~~後來米咖啡換過3任老闆~~
      不過現在也關了,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