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給我一顆希望~來自希望牧場的好雞蛋~

HI~~~~這次阿花姐妹又要介紹什麼好東西呢~~~
 
丟系~~~扣累~
age~
 
 

一顆小小的age有什麼好介紹的呢?

客人有所不知,這個蛋蛋不一樣喔~
 
這是我媽媽特地衝到竹北中正西路的"希望牧場"去買的喔~看那色澤多麼飽滿 外型多麼漂亮~
 
蝦米!!你沒聽過希望牧場~現在住在新竹區還不知道希望牧場那你就落伍囉!!!(沒有啦...媽媽也是這星期才知道的...XD)
 
希望牧場是一個因為工地意外 也意外的走出了人生的另一片天的希望天堂
想瞭解詳情請看這裡(謝謝小孟提供的連結喔~)
 
前一陣子,突然吹起了團購買雞蛋風,新竹各大fb社群到處都看到這個好紅的蛋,
 
而一向都在costco買石安牧場蛋的潘仔婷我想說石安牧場的蛋就很有保障啦,何必湊熱鬧呢?於是冷眼旁觀著這波搶購熱潮
 
這個冷眼旁觀的舉動,結束於我家那3個熱愛蛋的父女檔在一個月內又吃完了第二盒石安牧場蛋眼看該去買第三盒的危機時刻....
 
加上媽友小立勸敗王也一直說希望牧場的蛋品質多好又多好,價位又便宜,她已經吃掉了三袋又要再去買!
 
看到小立介紹的滿面生光的臉頰 想到家裡空空如也的蛋盒 立馬決定衝啦!!!(我家真的蛋是必須品,當初買冰箱一眼就挑上日立R-SF58AMJ就是因為爬到網友分享的照片中,它居然能放下一整盒的石安牧場蛋 馬上決定就是這台冰箱了!!!!偶有缺蛋恐慌症...冰箱一定要有滿滿的蛋才安心......)
 
11/09 下午抓起小人,拎起錢包,查好地圖 行動力滿點的前往希望牧場
 
那知我那總充滿脫線搞笑的生活又再度上演......特地帶了錢包要去路上領錢...到了郵局才發現自己早上轉帳把提款卡拿了出來....拿起另一張卡...太久沒用忘了密碼...就...被鎖卡...> <
 
都快到目的地了,難道偶要再回家拿錢嗎??? 馬上播電話給住在附近的小立借錢XD(其實也不是特別近...就死要買到蛋就是...) 小立一聽我要衝去買蛋,拎了2個小人也飛奔而來~(蛋蛋聚???)
經歷了千辛萬苦(那來的苦啊...系一波三折吧...)總算買回了傳說中的"希望之蛋"XXXD
 
就是這個蛋~買了26顆~猜猜多少錢~有機的喔!
 
給點提示costco石安牧場的蛋30入215? 那這些要多少錢呢~~(最右邊那顆白的就是石安牧場的蛋~大小有沒有差很大....)

答案是~26顆~~127 有沒有便宜!!!!!! 差不多的品質,價位卻差很大......(啊我就只要為了小孩就是潘仔啊....)

身高比一比,紅殼的是希望牧場蛋

打開來看一看~

 

紅心的是石安的,黃心的是希望的, 這樣比有些不公平....

石安的都是冰過的,希望的是直接從牧場拿回來的,當下2顆一打出來,光看會覺得石安紅心蛋看起來比較優...(可是說實在的,看到紅殼蛋直覺就覺得蛋仁應該也是紅仁才是?? 一打開是黃仁確實心裡有小詫異)

在沒冰的狀態下,希望牧場的蛋黃還能如此挺立,其實品質真的很好(相信我,我家是開麵包店的~我開過的蛋殼看過的蛋仁..絕對比大家吃過的蛋還要多顆 哈~~)

本來有下鍋煎的照片,但我很白痴的在煎之前又做了另一項實驗...就是把牙籤插在蛋仁上,想看看到底可以插幾根不會破XD 答案是最少9根!!! (我真的太無聊....)

阿上面插滿了洞孔的蛋一下鍋煎...我想大家都能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 所以那照片..也就不放了...

 這就是我今天買的蛋囉~~


 
希望牧場的蛋品質很好,不是水洗蛋

老闆說,蛋殼有毛細孔,一洗下去,其實就會有污染內部的可能 那還沒要吃的蛋,就裝在保鮮盒蜜封起來拿去冰,另外放冰箱存放的可以用保鮮膜封一下,這樣蛋可以保存三個月之久喔~~

仔細的詢問了老闆能不能外送,老闆說可以,只要買超過一千塊,就可以送到府~而且他會幫大家先分好一包一包,一包100元的重量,這樣大家才好拿取~真的好貼心!!!!

來吧~大家要不要一起來買個希望之蛋啊~哈哈哈!

以上,真心的小小分享~

我們也推
 
 
快來買吧~~
 
購買資訊:
 
1.自行前往挑選購買 
 
 希望牧場地址: 竹北市中正西路1367巷75弄119號 
 (就往中正西路方向一直前進,注意左手邊的路牌,當看到一間國小 就差不多要轉進去囉~1367巷就在國小旁邊的巷子彎進去 彎進去第二個轉彎就到了~滿好找的 老闆超親切的唷~只是既然要自己去買~那牧場就是會有他特有的味道,就入境隨俗囉~)
 
2.團體訂購
 
電話請打:0958985723 陳先生~ 1000塊以上可外送 通常是星期四配送 (應該是新竹地區吧,沒問很清楚)
 
 
對希望牧場有興趣的可以上網google一下就很多相關連結可以看囉~
 
陳老闆接受滿多探訪的,連 小馬哥 不,現在要叫馬大哥都有去看他唷~還有出書,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個人~~^ ^

2 則留言:

  1. stingpu您好:

    我是高應大的學生,可稱呼我 李同學,論文研究主題為產銷履歷食品相關。

    因您有吃過石安牧場雞蛋,該蛋為產銷履歷食品。
    請您舉手之勞幫忙填個問卷,就依你直覺與感覺填寫就好。

    只限有吃/喝過產銷履歷食品者填寫,問卷連接如下:

    https://sites.google.com/site/surveykuas1

    若不能作答,請點以下連結開始作答: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ZnLU1tVE1naEw3VTlqRkh0b2dWS1E6MQ

    謝謝。

    回覆刪除
  2. 請問蛋是怎樣一包一包的?(我很少去市場...)...這蛋算一斤多少錢呢 ?

    回覆刪除